close



乖寶寶的笑臉貼紙需要集滿幾張才能回到屬於純樸的圈圈?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都變成了沒表情的機器娃娃靜靜坐在實驗室裡等驗收?
品質良好的,蓋上戳章,可以活上好幾年。
劣質品無法立足於這多變的社會,就像註定一般的永遠被淘汰。


[博士 可以答應我一個請求嗎?]
[能替我重新打造一顆沒有情感的心臟嗎?]


第一天,發現這個影子原來也會覺得孤單,也會因為寂寞而落淚。
在預設立場的同時,該死的那顆心,因為得一個人看家,所以哭了。
不適合一個人的人總愛逞強做些不適合的事。


檢測的指數已經達到危險期了,原來不是錯覺的徵兆,她是真的病了。
沒有勇氣踏入的禁區,誰能推我ㄧ把?
或許接受那樣的治療會讓她好過些,能讓她離開天氣陰的烏雲堆裡。


[換了心,你就能忘記那些曾讓你不愉快的人事物了嗎?]
[就算遺忘了,那些揮之不去的不會消失。]


心悸的很嚴重,但還在能承受的範圍裡。
儘管站的有些不穩,喘的有些難過,手顫抖的過分厲害,還是比不過她的痛。
讀了一半的小說,我們只能下次在一起約會。
鐵不了的心就算擁有再怎樣的冰冷個性還是無法做出那手段。
其實還是會害怕後果的,對吧?


不平靜,我苦笑著從一個人變成一個人再變成一個人。
閉上眼睛,出現的夢境總是不慎防的給了我致命一擊。
眼角還溫熱的泛著光,當親眼目睹自己被結束生命的那一幕是會崩潰的。
這樣的夢境要重複幾次,讓我失眠難過幾次才肯罷休?


「只要和人相處,就會傷害對方,自己也會受到傷害。
每個人都一樣。我們,我和你或許沒這麼簡單,或許會毀掉對方,也可能毀滅自己。」


柳瀨父親的一句話正中紅心的直接貫穿她。
不能避免的傷害無法像琴譜上的休止符一樣有節奏般的靜止。
那些不悅耳的字語很不適合嘴巴動得比腦袋快的人。
因為,隨時都會有被中傷的可能。


掏出的心擱在手術台上規律的維持心跳,在淌血的左胸膛正等著另一個她取代。
填滿那些不能填滿的,繼續運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