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週前夕,是一堆做不完的夢。
一遍又一遍的上演著,所以,拉成了幾次的殺人兇手?
是未知數。

驚魂失措真的很足以形容現在的拉。
害怕再闔上眼睛,又是一場血淋淋的限制級畫面。

只是,真的會累得脾氣暴躁。
還有食慾不振。
  (但還是會嘴饞,是為什麼?)



不約而同的,問題發生。
被晃點到習以為常,而明明心裏很在意,卻只能有一搭沒一搭的略過。
也許是真的一臉就衰樣,寫著那幾字,來突顯這樣的窘境。
想想,其實也是因為拉總是把這樣的感受,隱藏了。
所以不該怪罪誰的,不是嗎?


開始頭痛作文的期限日和老師冷不防的放話一段。
當問起了怎麼還沒找到對象時,只是簡單的一個微笑,帶過。
難以啟齒,關於妳拋出這樣的一個問題。
那一刻巴不得想挖個地洞藏起來,真的。



好吧。拉是真的被那人那事嚇到了。
很多明知道的事是可以被避免的,卻還是傻的可憐,陷入其中。

[嗯,我知道。]

所以,是一次又一次的自圓其說,和自欺欺人。
然角色定位若錯了,是會很可怕的。
偏偏,人都是很容易就成癮的人。
不是情非得已,就是,心甘情願。
那你還要我多說些什麼?關於妳深信不疑的謬論。 



是說,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吶。
轉眼,是午餐是晚餐;而天色卻依舊灰濛濛。
轉眼,又一年又三年。
一個階段的感情,和另一個階段的故事。
交織ㄧ起了。


拉生氣的點突然又降級了。
其實沒什麼的,就不應該相提並論才是芽。
所以猜不透,摸不著。

[拉,妳到底在想什麼?]
[我在想...壞人為什麼會那麼難當?]


沒有勇氣就乖乖作場白日夢乾過癮也好。
再說一切都很好,關於現在。
是可以不用自怨自尤的招攬過錯來填滿缺失的。
在統計分析,和普遍的來龍去脈之中,找不到的共通點。
請暫時列入其他項;重新評估。
因為拉,也是該重新審核的。



一粒小姐答應拉,Don't 想不開,克以嗎?
妳哭,拉難過,也跟著哭了。
不約而同的,拉是感受到妳受傷的那顆心了。
所以,感慨;所以,心疼。


沒有了咕粿沒關係,因為拉願意一輩子都當你最最愛的客兄唷!
陪著妳,在妳找不到人說話時,給妳安慰,永遠當妳的垃圾桶!
當妳一個人時,拉可以給妳大大的擁抱,如果需要的話。
也許會痛,會不能自己的落下眼淚。
也許回想起過去的一點一滴是那麼折磨人,但請試著去面對它。
還有,也請好好照顧自己,振奮精神,好嗎好嗎?
多少還是得吃點東西和休息的。


等拉考完試,我們一起去唱歌;一起看夜景;一起Go夜店
還要一起去小豬的台中服飾店;然後再一起吃爽不溜丟的冰
或者是妳來香蕉,拉當妳一日的專屬服務生。


盡量把那些不愉快的通通拋開,拉希望可以給妳帶來很多歡笑。
別忘了拉天生就是搞笑大王糗事一籮筐,而且還總是有口無心
批哩啪拉地就能說出一些超級無敵跳tone的話來。



拉送妳一首歌,如果真的難過,就大聲的哭吧!
  (只有姐妹拉才會獻上主題曲的唷!所以有沒有很感動?)


但別忘了你答應過拉,只能哭五分鐘唷!
不然等會又哭到無法呼吸了那怎麼辦?
拉不在身邊,是會很擔心的。
知道嗎?




--------------------------------------------------------------------------




愛笑的眼睛
作詞:瑞業 作曲:林俊傑


如果不是那鏡子不像你 不藏秘密
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我的笑 更美麗
那天聽你在電話裡 略帶抱歉的關心
我嘟的一聲切的比你說分手 徹底


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摺好了傷心 明天起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 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 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刪去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決定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了淚 當一個人看舊電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 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忘記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 堅定


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假裝很 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