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到了學校外買早餐就遇到我們的星光二班學妹
說實在的 好一陣子沒看到她了 是有變的比較正了耶
老妹笑笑你也趕快去上星光三班啦 
這樣我還可以多少沾個光 當個稱職的經紀人嘛


通識課 很妙的在一堂課換了三次教室
PPT和影片 很抱歉 不怎麼吸引我
座位隔了好遠好遠 我知道 是多慮的了
眼神不會在停留 笑容也不再會是禮貌的表現了
原來 飄移是那麼的簡單 早就習慣了的 不是嗎
介意不介意 都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這個月 行程又滿檔了 雖然都是我無法參加的追星活動
不過 記錄著 就有種心安的感覺 哈
w-inds.的演唱會 今年恐怕沒辦法參加了
因為剛好遇到期中考 真氣人 而且我想一定也訂不到票
誰叫我沒有信用卡 可以線上訂票
大三的課 不好混 報告和文學基礎什麼的全部都得自己來
這樣也好 少了時間可以胡思亂想的 自找麻煩


連續假期的返鄉人潮真的很恐怖 國光都訂不到票
沒辦法 只好改搭火車回家 但一樣沒座位 唉
一想到回家就要趕好幾攤的烤肉 就有點想吐
畢竟我昨天才和海帶他們吃完了九份排餐和火鍋
我還一度不小心把手給燙傷了 好加在他們有燙傷藥膏 哈
不過服務生一定對我們這桌很反感 點單上個不停的
幾個女生是有多會吃呀 一看我們吃甜點的時候趕緊撤桌
是巴不得很想要我們趕快吃完就走人嗎 哈哈


沒錢了還可以到處看到東西就買的壞習慣 真的要改
不然我很快就要餓死在台中街頭了 我想 哈哈
健身房時間 怎麼我又忘了帶鎖頭呀 真糟糕
只好把貴重物品裹在大浴巾裡面 連教練都誇我聰明 YA 開心
打工的不適 已經好多了 只是一個檢測就讓我腹肌長出來了
害我現在要笑都不能太激動 下床還得側身才能起來
怎麼那麼可憐ㄚ 我


課程結束 教練馬上要我把課程繼續銜接下去
還沒答應就很迅速的拿出分期付款申請表要我填
ㄜ 現在是怎樣 動作有必要這麼快嗎
唬爛了很多理由委婉的拒絕了 
可是 他打消了在我爸媽身上動腦筋 反而問起很私人的事
害我有小傻眼到 真的 囧
因為 我們還不到你說的那種關係吧 


晚餐 回家 難得我可以早早在家休息 很開心
吃著小胖帶回來的柚子看完終極一家
星光大道 丸子是個不錯有趣的傢伙 哈


回家 不見得比較輕鬆 因為還有作業和報告要完成
外加回診拿藥順道看看我的腰傷和痛到不行的背
希望不會跟教練講的一樣那麼嚴重
假期回來 就要歸隊了 球隊一切都還好嗎




突然突然 好想唱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