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周圍又有了高雄的影子。只是這影子來的太慢,走的卻很倉促。
從這樣的眼神,我知道是看不到光芒了。
從這樣的眼神,我知道刻意的成分,濃了點。
洩了自己的底,真不應該讓高雄的影子又一次在心理駐腳的。
但還是揮不去那時候的一股溫暖。


想故作鎮定像孩子般的和男孩們嬉鬧,想偶爾裝一下豪邁,不當小女人。
偏偏它還是無法麻痺左心房,還是無法徹底拋開那影子。
只是一點一滴侵蝕著那慢慢受傷的心,一點一滴的將他放進口袋。
然後,遺忘。


也許不是有意的,因為看得出你是不希望有這樣的發生。
當然,一開始就沒有抱著會有結果的想法,所以預設了立場,是對的。
單純的只想最後一次還能這樣聚著,而你能不能也別表現的那麼生疏。
表現的讓人,產生厭惡。





後悔這樣的傻勁,還以為可以的,卻意外的被竄改了。
堅強女孩其實真的很不希望淚眼汪汪的奢求你能對她還有著一絲絲的留戀。
因為早知道,你不是那個值得我心痛的人,但還是痛了。
所以跌了,傷了,也只能當作是活該。

暫時還離不開你給的溫柔和溫暖,暫時還不能習慣這樣的不理不睬。
因為,腦海裡該死地一直有你的出現,困住我了。
但回頭想想,又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可笑,可笑到連自己都快看不起自己了。


希望一點陽光灑進來好好取代那樣的溫暖。
讓高雄的影子,可以從此看不見,然後回到那天還沒變質之前。
這樣,或許還能看見跳出來的視窗敲打著熟悉的對話和溫柔。
或許還能有這麼一個人在不開心的時候,能一股腦的說著一籮筐的笑話。


這麼糊塗的想法,會實現嗎?


這麼容易擁抱過去的人,不適合一個人睡的。
因為我好怕醒來之後,又會開始傻傻的尋找那個影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