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才從那人口中被形容成是個迷糊蛋,一點也不精明,就像個小孩子似的。
今天,轉述了迷糊的經過,卻換來了另一個形容詞,看來這樣的人真的不像個女孩。
好像為了掩飾些什麼,所以故意給了這樣的印象,來模糊掉我的不開心。



[粗神經,你今天又鬧了什麼好笑的事呢?]
[嗯,好像,又被垃圾桶絆了腳。]



不想讓人覺得我的眼神在挖掘不能說的秘密,所以靜靜的一個人埋伏。
從第一個人到最後一個人,猜我看穿了哪些異狀?
猜,我到底還有哪些事都看在眼裡了?
但是別擔心,我是個默默接受的人,所以請別露出吃驚的臉。
這樣會讓我覺得,我是個突兀的怪胎。



嘴角還殘留著一點餘溫。
真的作夢都沒有想過有天我也能這樣體會。
而給了這般體會的卻是那麼讓人異想不到。
好吧,我承認這是會讓人上癮的。



抱歉了,其實沒有我口中的那麼可愛,讓你白跑一趟了。
但,是真的很喜歡它的布幕裝飾。
小布展示櫥窗,話說我今天才停下腳步近距離的欣賞著。
話說,小布沒有男朋友,嗯。



畫一個圈圈,我才發現圈圈外的世界不總是如想像的那麼,熱情。
前一秒,說了這樣的話,做了這樣的舉動,給了這樣的印象。
而下一秒,就發現原來,這樣的話,很虛偽。
這樣的舉動,很不值得。這樣的印象,容易招來破滅。
請問,這樣的說法,哪裡不同意了?
雖然這可能是無法避免的一個過程,但,手段似乎重了些。



會有這樣想法的人,你覺得,她粗神經了嗎?
這麼在意著那一張張議論紛紛之人口中所道出的言語,你認為她粗神經嗎?
當說出 [ 喔,沒關係,好吧。] 之後,你聽的出來粗神經,她在落寞了嗎?
這些問號的背後,請自己加註答案。
因為,粗神經真的很不擅長這樣直接性的回答。
不習慣,說出那些迫使自己淚腺發達的話。



好吧,我是又不開心了。
怎麼陷入這不開心的氣氛時,還是又選擇性的裝傻了。

好吧,我是真的很不適合可愛。
因為我只有可憐,沒有愛。
雖然也曾經想過換上可愛的裝扮,想過別老是給人這麼大的距離感。
但,好像都失敗了。

好吧,我真的很讓人無言。
想宣判我罪名的人,請一一地上訴吧。



可憐病毒好像很難獲得免疫,因為說好的總是在變卦。
是不是可憐之人最後都必須接受傷害,然後別無選擇的,只能一個人。

[ 真的覺得習慣了嗎?]
[ 說真的,並沒有哦。]

但這種回答,脫不了口。



[那麼,就繼續待在你替自己上色的這片天空吧。]






[粗神經,維持現狀並沒有什麼不好。]
[至少這樣,傷害不了自己。]



因為我很清楚,我還是會逞強的說出,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