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    拉最近非常情緒化
這不是我    她的極端出現讓我好想逃走
吹毛求疵中帶著一點自私    沒發現你踰越了拉的防線嗎
太強硬的言語 漸漸把我的醜陋刻印地一覽無遺
是我變了    變的格格不入了


又是一劑強心針扎在傷口上
這次拉學會了    必須要和自己的心保持點距離才行
否則下次來的太平靜    走的太倉促
拉沒辦法負荷    最後又是同樣的收尾
或許    一開始就別太投入會好過些


鴕鳥心態    拉不敢說沒有
是真的沒有太多刻骨銘心的美好回憶
所以才不懂得該如何去心心相惜


[誰來聽我的真心話?]    
[拉!拉願意當你一輩子的垃圾桶,只聽你說話。]


出席率    名單上滿滿的都是紅字
列入黑名單了嗎    我想也是
兩頭燒    我無法衡量    最後還能剩下什麼
或許打從一開始    我就什麼也沒能把握住


[其實拉很容易賭氣的]


振作點    你是堅強女孩    忘了嗎
關閉的那扇門是可以試著連鑰匙一起捨棄
因為    下次開啟的那一天還是個未知數
拉不需要為誰停留    或為誰受傷的


要是又不小心發現了    那就裝作若無其事吧
這次我會拿捏分寸    把心隱藏好
請別給我太多的眼神    它並不會改變拉的心意
繼承了老頭倔強的個性    連他都對拉無可奈何



她開始善變了    所以別忘做好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