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不痛。睡一覺醒來就會好多的。]

像個小孩;在花媽的心中,應該會一直這麼停留著這樣的印象。
但其實也該回到海裡了,都這個時候了。
只是忽冷忽熱的體質不允許拉有這個念頭。


埋首的鑽研那些句子,或許可以找到一些蛛絲馬跡。
沒食慾,偏偏胃液已經衝上喉頭了。
這次不能顫抖,要臉不紅氣不喘的,所以撐著吧。
果然,是被趨之別院了,但,我並不是那隻蛙。


連我都有點看不下去了,這樣下去的結果,很糟。
扎起馬尾,嗯,今天是兩種性格。
我想我是了解的,所以在擦身而過之前,低頭,大步離去。
不想被看出眼神中流露出的那些訊息。
任性了,是吧。


還是圍著文字,心情才顯得平靜多了。
少了那銳利的目光,拉其實很不想這麼做的。
放開心,好難。
但那些糾結在一起的死結,還是得一一處理才行。
沒有人讓拉不開心,而拉也沒有不開心。
是真的,想維持原狀而已。


[那樣並不是你的錯,你懂嗎?]
只是因為不必要的自我矛盾,罪惡感竟油然而生了。
是說當下是真的有那股衝動向前的。


[好吧,現在怎麼說也都無濟於事了。]
結果馬上就認命起來了,囧。
不應該如此的,不是嗎?


寧願任性,也不要認命。
你的這些話一掃了拉萎靡不振的壞天氣。
或許,拉偶爾也是需要無理取鬧一番的。
太過侷限框裏的世界,似乎只是讓你不願再去面對的陰霾,
徹底侵蝕你;然後,取而代之。


所以,微笑吧,女孩。
不必去苦惱著的,別自掘墳墓,放心的擱在一旁吧。
因為你真的很好很棒,只是,還沒有人發現哦。
但也別就這樣氣餒了,儘管現實總是這麼地‧殘酷。


所以還是沒辦法僵著那副臉孔的,不是嗎?
看著男孩,忍不住的會心一笑了。
原來那就是男孩背後不為人知的一面,今天我終於懂了。


有時候,錯了,是那時候。如果也能這麼想,就好了。
在我想起原本也應該是一段受到祝福的過去式,
眼神‧重重地垂了。


不想停留太久,還是先滿足拉的心血來潮吧。
莫名的很容易被感染,所以拉並不是真的會徹底鐵了心的傢伙。
經過Recovery之後,是應該再重新去歷驗的。
至少,還沒有那麼極端的認為,和放棄。


筆挺西裝,活跳跳的出現了。
只是怎麼腦海馬上浮現的竟是,這麼一個感覺。
抱歉不是不给予機會,也許你的語氣扣了分,也許。
有那麼點,太過突然了。


[所以拉一眼就拆穿了會不會很不識相?]



因為,不是多慮。
在沿路經過之時。

它,明顯地跟在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