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純屬本人滿腹不爽的大宣洩,所以有任何不雅字眼出現請自行消音!
諸多不便,還請見諒吶!呵,謝謝囉。


拉很不爽,超級不爽的!一開始看到是真的很難過
不過久而久之,我從難過→不爽,再從不爽→憤怒!
哼!快氣炸了我!



因為過去的某些因素,所以徹底地改變了拉
也許不是所有的人都像過去拉遇過的人一樣
如果可以盡量去避免的,拉就盡量不去碰釘子



拉對身邊的人都很好,接受度又高,而且又不亂發脾氣
不像以前,拉一不開心或是心情低落,就會有暴力傾向出現
完全就是變了個樣
現在就算再怎麼對拉說些難聽的話
拉都可以忍,都可以不去計較,更是不去起衝突



但我很清楚知道…不管我怎麼做,怎麼去改變
那些看我不順眼的人依舊還是會看我不順眼
反而更是會認為…我這樣很做作…很虛偽
甚至說我心機重



暸解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拉雖然很嘴砲…講話也總是很直接…又很愛開玩笑
可是…這些都只是純屬娛樂性質和發洩情緒而已阿
有些人當真了…無法忍受了…就反過來嘴砲我



…請問你有沒有問過你自己
這種在別人背後捅人一刀的作為難道就很高尚了嗎



你這麼做…沒錯啦
是真的帶給拉很大的壓力和無助
好幾個晚上沒辦法睡好
好幾天我都害怕到不知道哭了幾次
真的覺得…拉快被搞的人不像人
甚至還想說拉乾脆就自殺算了



不懂你到底在不爽我什麼
既然
敢來汙辱我,那幹嘛還要匿名
現在姑且不管,是不是同一個人做的
拉真的很氣



為什麼你要這樣…都一個月過去了還來騷擾我第二次
難道我不能擁有一些屬於自己的生活嗎
拉想開心或是難過了…都干你屁事阿!
是不是真覺得拉好欺負
罵了不會回嘴
而且還一點尊嚴都沒有的人…?



如果你真的這樣認為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老娘只是不想跟你計較,不想把事情鬧大而已,
你就把老娘當病貓看阿!
哼!























媽的!王八蛋!有種你就報上名來阿

幹你阿嬤的咧!沒種又愛嗆人



怎樣…你阿嬤我都直接嗆的啦
才不像某人…只會躲在背後放槍…比小人還小人
說我虛偽是嗎…那你咧?你不就犯賤?


心機重?媽的!幹!現在這個社會誰沒有心機阿?
就不相信你敢保證自己是絕對沒有心機的人!







朋友有不能忍受我的?好,我承認阿!
畢竟人跟人相處本來就不是非得要完全接納別人的缺點!


阿不然請問一下,你是有多純潔、多高尚呀?
高尚到還會跑來我這罵人是吧!
幹你阿嬤的咧!你還以為你做人多成功阿?


再來沒關係阿!老娘怕你哦!
就不要被我逮到你是誰…否則你就慘了!
敢惹火老娘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