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期末考,在今天最後一科的西班牙,結束了。
自己很清楚的,我沒有很努力的準備它。
墮落,還是墮落。

最後關頭,我還是拾起課本,故作緊張樣,一頁一頁的翻著。
起了個大早,希望能在抱抱佛腳,做最後複習。






01/15│日文,好快的聽力測驗,來不及跟上。英聽,我想我盡力了。近代史,頭疼,我不擅長申論。
01/16│文法,似乎沒考好,但沒有灰心。翹掉了心理語言學,你說你要來,看你哭,我很不知所措。
01/17│兩百個單字,機率1/8,幸好老師提示,我想不至於太慘。
01/18│文學欣賞,我只能說,老師你選的小說實在是太難寫申論了,很無言。打包行李,我無心了。
01/19│西班牙,老師拜託別把我當掉了,這次我真的努力了。






兩個小時,收拾行李,嗯,煥然一新。
西堤聚餐,[休息中],我們錯過了,skylark,吃的好飽,很滿足。
一個人的寢室,很free,我喜歡。
今天看著你,哭了。其實我也很心疼,但該放的還是得讓他走。
心裡的天秤,失衡,傷了那麼深,卻還是滿分。
不値得等待的人,回不來,過去的回憶再美再甜,也都只能成回憶了。
看到你,我怕。
是不是每個故事的結局,都得如此收場?












[空了的手,好希望有人牽起,也許孤單難過時,你的手就能給我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