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第一件事    安頓下來
[真的久違了    桃園]
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很幸福
媽媽說    晚上要賺外快    不想在淪陷成米蟲的我    想跟著去
可惜已經不缺了    要我等下次請宴的時候    再去幫忙
晚餐    是中午堂哥喜宴的剩菜   [烤雞腿    肋骨排    酸辣湯]
沒有吃很多    因為前晚才犒賞過自己




晚上宵夜時間    柔    筠    蓉    牽著手一起去散歩
鄰居的狗狗小白    我想起了我們家的公主
小白很乖    眼睛炯炯有神    好像有話想對我說的    看著我
小比    公主的好玩伴    [好久不見]
你還是一樣    沒變    這麼好客
三個人    大剌剌的    像是灌了酒不停瘋言瘋語的醉漢
在路邊叫囂著    玩著    開心笑著




童年的玩物    翹翹板    溜滑梯    但卻少了我的最愛   [鞦韆]
柔的瘋狂翹翹板    把蓉    筠    捧上了天    彷彿伸手就能觸碰到星辰
第一次    我開懷的笑著    捧著肚子    笑到不能自己
第一次    我笑的哭笑不得    流下了淚    是甜的
精疲力盡    沉重的腳步    其實心裡是愉悅的    幸福的
工作    沒著落    一家家的詢問    [抱歉   我們只缺正職人員]
沒關係    我不放棄    先讓自己放一星期的假




談話時間    和妳說了很多很多
我這麼對妳說    和柔比起來   我真的幸福很多    
沒受過太多歷練    是不是就像陶瓷娃娃

[   小時候你有乾媽呵護    怕你餓著   病了    想要的從來不缺  ]

真的    這樣的我    比柔擁有太多了
真的    這樣的我    很容易受傷
真的    這樣的我    還不夠獨立堅強


但我的記憶裡    卻讓痛苦與仇恨掩蓋了我擁有的幸福


妳說    以後會有成就的    所以現在好好讀書   
妳說    我還可以養妳    用不著急著想打工    
妳說    幹嘛這麼想交男友    順其自然不就好了
妳說    不要被自家人看不起    就算家裡沒有男生能繼承   也要有長女的擔當
這些    我懂    我也都知道
相處這麼久了    也該了解我的個性了
我有自己的想法    該扛下來的責任    我一直沒放過
現在的我    在妳眼中    一直都會是個小孩子    一個沒受過社會包裝的初生兒
但    放手讓我去做吧
我不想讓人看輕    總是認為我一事無成的
[ 跌倒了    我會自己爬起來    然後    拍拍傷口   就算在痛也會繼續走下去的 ]





這樣的明天     會不會有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