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夢裡出現了。
不是你,是你。
原來,你一直都在。
這次很勇敢,我沒有哭,沒有難過,只是,遺憾。


好幾次,我想起你,一個立可白,一個微笑。
好幾次,我想起你,靜靜看著我的表情,像個孩子。
好幾次,我想起,你困頓失望的眼神,對不起。
好幾次,我想起,走近你,要自然一點,卻放棄了。
好幾次,我想,像哥兒們一樣,拍拍你的肩,彼此沒有距離的走在一起。
好幾次,我想,好好考慮,接受你,也接受我,不要去傷害你。



好幾次,我以為,自己是天使,可以成人之美,給你或妳,幸福。
好幾次,我以為,可以不在乎,看著你,牽著她的手,說愛你。
好幾次,我以為,一切都是我不好,傷了你,和妳。
好幾次,我以為,我們可以就這樣,一直不改變,守護著對方。



好幾次,我真的,很喜歡,看你對我笑,因為,很溫暖。
好幾次,我真的,想和你,只和你一起,默默的牽著手回家。
好幾次,我真的,希望你能多保護我一些。
好幾次,我真的,好想就這麼幸福下去,時間,無限。



而那一次,我騙了自己,騙了你,心,第一次撕裂了。



那一次,我放開了你的手,你那大大,溫暖的手。
那一次,我離開了你的擁抱,你那可以保護我的,擁抱。
那一次,我沒有想過,自己會變的那麼冷酷。
那一次,我看見你流淚了,為什麼,我難過了,不捨了。
那一次,我真的不該,很不該,讓你為我,痛徹心扉。
那一次,我們離的好遠,好遠。



{ 在這個懵懵懂懂的「喜歡」階段,人難免會失去一般水準的判斷能力。 }



我想,我永遠都這麼懵懵懂懂的吧。




睜開眼,你的畫面,好清楚。
眼角沒有淚光,我知道,釋懷了,微笑了。
而你,也釋懷了,幸福著。
我以為,那一刻,你就離開我心裡了。
原來,你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