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馬加鞭,很快大象就要公演了!!!
不過我們只是在圖書館公開表演,沒有到要賣門票的大場面。
是說,我們的開場有很多笑點,哈哈哈,真有趣。




難得空閒,所以就和水果先生一起看班傑明。
哇,我們從11點看到03點,整個有累到,呵。
中間還和我家兩個兒子玩了一下,順便替他們錄製個人秀。
夏天好像衛生紙比較涼爽,瞧他們睡的多香XDDD

 

晚上上班,進了菜口。
知道沒好下場,因為有太后在吧台。
害我有種被整的感覺,心情超down。
不過,他竟然眉開眼笑的,拋開以前的那個撲克臉。
還真讓我有點受寵若驚耶XDDD

 

一開始,果然還是會有點不習慣。
不過,好加在有人幫忙,總算handle過了。
只是香蕉的湯實在是很容易讓我搞錯耶!!!
前一秒阿德才叫我不要搞錯,下一秒我就送錯了!!!
噢,我的天,搞的大家都跟著我一起著急。
幸好經過一番手忙腳亂後,一切都解決了,呵。

 

宵夜時段,我說真的,我實在是很不喜歡滾火鍋也不是很會滾。
火旺到都可以把隔壁鍋裡的蔬菜燒焦。
希望客人不會吃到拉肚子耶,XDDD
好不容易弄得差不多了,趕緊台我的戰車去後面洗刷刷。
結果一陣風來,飛來了一隻蟲,然後就貼在我衣服上了!!!
殺很大剛好進來了,我大呼小叫的請他幫我弄掉它!!
噢,實在有夠驚險,雖然是小蟲子,囧。

 

下班後和CPR聊了一下。
很感嘆,大家一個接一個的離開。
真的好不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結果還是得面對這些。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因為,嗯。

 

累了,有點偏頭痛,回到家的那一刻。
聽到了我最不想聽到的聲音,但偏偏,他就是那麼響耳。
那個爸拔拿著棍子猛訓他家的狗狗。
那狗狗嚇到不停的再吠,聽的出來他真的很害怕也很痛。
當下,我聽著聽著就哭了。
想不透為什麼要這樣教育狗狗?
一兩下就算了,何必像瘋子一樣不停的打狗狗?
有股衝動想過去和那個爸拔講"請好好愛他,可以嗎"
然後,順便再給他幾拳!!!!

但,我憑什麼?(嘆)

 

幸好那個媽麻制止了爸拔的衝動行為。
否則我真的會哭死吧!!!

 

上樓趕緊捧起我的寶貝兒子,說了好多話,XDDD
不過他也聽不懂我在供瞎毀,囧。
真想和多啦A夢借一下他的翻譯蒟蒻XDDD

Well,洗個澡,偏頭痛有好多了。
不過還是睡不好,唉!
一大早抓了我家寶貝去洗澡,哇哈哈,他竟然會怕水。
明明前一秒才狂舔地下的水,所以裝了水給他喝。
結果他竟然不領情,只好把它丟到水裡好好洗去他身上的尿騷味。

 

然後丟回籠子去,他自己整理起他的毛了!!!
超~~~可愛的啦!!!
不過,可能真的嚇到了,刷完毛就睡了,噗。
看了真心疼。

 

好啦,廢話一堆。整個很沒有重點,囧。
來做點正經事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