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運動運動了,全身肌肉都退化了呢!!
不過,昨天去打保齡球,球感超好,XDDD
但是沒幾球就手痠了,真的像個老人家耶!!

 

 

運動完後整個人超累,簡直跟上班有得比。
偏偏我家的小bonnie半夜很亢奮,一直拍打籠子想自由。
結果害我整晚沒睡好,一早就發了起床氣。
真煩真煩。

 

 

話說前兩天小bonnie咬壞了阿紫的滑鼠。
害我這個當媽的好難為情。
只是這小鬼頭老神在在,一副不關他的事的模樣。
真的是很欠揍耶!!!!
害的我家小bonnie現在成了阿紫的拒絕往來戶了,呵。

 

 

本來以為滑鼠線能接回來,不過裏頭的線實在是太細了。
所以只好宣告失敗。
找了我們之前買的迷你小滑鼠拿給阿紫。
希望能暫時幫上什麼忙,囧。

 

 

其實我家的筆電電源線也快夭折說。
每次都躲在我的小和室桌裏偷偷摸摸。
原來都在搞破壞,唉。
現在只希望我的電源線能安然無恙的撐回桃園。

 

 

-----------------------------------------------------------------

 

 

開始放畢業假了,每天都好悠閒哦。
悠閒到都想唱jolin的越慢越美麗了我,XDDD
這個月和姐妹約了攤,不知道一粒小姐時間能不能配合到。
因為芙小拉還蠻想去那玩的說。

 

 

對了對了。
順道來報報我家新生兒的消息吧。
今天,是他出生的第六天。
驚媽媽昨天已經把寶寶帶出產房了唷!!!
看到他的小手小腳扭動著的模樣,真的好感動哦!!!
只不過驚媽媽還是很不安分的想出來玩,囧。

 

 

---------------------------------------------------------------

 

 

 

昨天傍晚,去試了好幾套衣服。
說真的,他們都好美好漂亮。
穿在我身上實在有那麼點不敢當,而且好害羞。
當然它的價格也是貴的嚇死人。
其中有一家真的好讓人感到很有壓力耶!!!
害我們最後只能逃之夭夭,囧。

 

 

就在我們準備回去的時候,竟然遇到了三民路的陳漢典。
噗,整個很像很爆笑。
謝謝他送給我們的愛心氣球,雖然他的出現有那麼點讓人很shock。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