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2009.06.30我搬離了生活四年的台中。
那天花太太和芙爸拔一起幫忙把芙小拉所有家當運回去。
住在五樓又沒有電梯真的很要人命。
尤其是,艷陽高照,太陽公公放晴了,
流著滿身黏剔剔的汗,靠著人力的方式從五樓扛了又扛,
來來回回像在洗三溫暖,鐵腿了吧,我心想。

 

 

終於完成了,洗個澡,也不想再來個最後的流浪。
就帶著我兩個鼠寶和兔寶,和花太太一起搭火車回去。
離開前還遇到房東先生,和他之間的對話很好笑。
回到家之後,和花太太還意猶未盡的跟二姐分享。

 

房東: 東西都搬好了嗎?
芙小拉: 對呀,都搬完了,準備要回去了。這是鑰匙。
房東: 哦,那外面那台車是你們的嗎?
芙小拉: 對呀,那是我們開來的。
房東: 所以那個是你們的司機哦?另外一個是你阿姨嗎?
芙小拉: 蛤....那是我爸媽啦!!! (囧。)
房東: 阿,是你爸媽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說。

 

 

回去後,花太太笑到肚皮痛。
回去後,我鐵腿了好幾天。
還在香蕉日夜顛倒的作息,還要看到太陽露臉了才想睡。
還是天天兩餐,所以體重計是目標中的目標。
不過肥肉還是在纏身,巴掌臉漸漸在變形。

 

 


是說連續幾天的整理,東西依舊還是那麼多。
一箱箱的垃圾,排排站的保養品,陪我成長的教科本。
忙著除舊換新,不僅我的收藏,不僅我的房間。
還有,一些屬於過去的點點滴滴。

 

 

 

芙爸拔很著急,幾乎每天都在關心我的頭路下落。
我也想工作,我也想賺錢,我也想多多嘗試。
所以履歷丟了又丟,改了又改,只希望可以有個好開始。
或許我還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糟。
下個星期要準備兩家公司的面試。
但,說真的,還是會緊張。
畢竟這不是那當時還是學生的我第一次在找工作。
然後,存著僥倖的心態,對自己放棄。

 

 

 

今天應該可以說有個成果。
在好幾天的翻箱倒櫃,已經完成了三分之一的改造。
只不過,這麼的大改造,不免會打擾到強哥。
不小心發現了他的足跡,不好意思。
但也謝謝你,強哥,讓我們發現鼠寶的逃家戰利品。

 

 

話說回來,回到家後,兩個鼠寶和小bonnie。
可以說,每天都過著幸福快樂的好命日子。
驚驚女士又懷孕了,預計在過兩天就要臨盆了。
熟男跑跑還是那副娃娃臉,只是一直胖不回來。
至於小bonnie,已經是個大bonnie了。
買了新家好替他重新上家教,但改不了他愛任性的壞習慣。
二姐說,我們家簡直可以開動物園了。
(汗顏)

 

 

 

剩下的三分之二,慢慢動工中。
還要倒數計時,等待相聚的那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