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看來這次的面試似乎是沒有過。
是說也已經過了三四天了,毫無任何音訊可言,唉。
不氣餒不氣餒,畢竟一千五百多人第一階段只錄取了一百二十人。
機率實在是太低了!!!!

 

 

所以,為了這週末和陳北鼻見面的那天到來。
我在提早做準備。
做什麼準備呢?
當然就是幫我的陳北鼻過生日的事前準備。
難得,真的很難得我的陳北鼻可以賺到一天休假日。
本來還很擔心要是他都沒放假該怎麼辦才好。
幸好,我是老天眷顧的孩子。
給了我一天幸福的日子,讓我可以好好陪陪他。

 

 

這次我和陳北鼻說,行程路線都由我來計畫,來安排。
因為,以前在台中的時候,總是他在看地圖查路線。
而芙小拉,則是在一旁等著看,然後櫻櫻美代子的。
一直到最近,陳北鼻不能像以前一樣這樣幫我了。
要去面試的前一天,我都好專研在地圖上。
北鼻還叫我要小心確認地圖,不然又要繞遠路了。
沒錯沒錯,芙小拉每次都在繞遠路。
明明,就是近在眼前的東西,但我卻非得要繞好大一圈,
最後喘吁吁的才發現,原來,它一直都在我身旁。

 

 

 

所以你看,我有多蠢了吧!!!!
重點是,平常迷路繞遠路就算了。
連玩個遊戲,我也能迷路好久好久。
北鼻都說我比鼻屎還笨,囧。
昨天晚上還因為某些因素自己在鬧彆扭。
但是說到底,芙小拉是真的有那麼點3C白痴。

 

 

話說前幾天,和二姐約好要去剪頭毛。
結果他竟然都不接我電話,害我氣到就載著鼻屎出門了。
偏偏在我出門了才打來問我在哪裡。
於是,我們又三人行去Cut頭毛。
突然覺得桃園的AT,好像在坑人錢。
叫他簡單修一修髮尾,
結果拿起剪刀打薄刀就在我的頭髮上做藝術。
至於是什麼樣的藝術呢,當然就是狗啃藝術。
左右兩邊還不一樣長是怎樣了?!
害我真的很無言,但是又何奈。
只好等他長長了,在另尋設計師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