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跑跑和驚驚兩人的浴火之後。
今天已經是他們交配後的第十六天了。
在幾天密集的觀察中,芙小拉可以很肯定的說。

驚太太終於有孕了!!!!

 

 

十天前,驚太太把我家所有可以咬的東西都給咬到快爛了。
而最近五天,則是把我的網路線破壞得很慘。
所以我不得不,將他關在滾球裡活動。

 

 


這兩天,剛好回桃園度假。
所以又添購了一個新的套房給太太住。
這個套房,我不用擔心他再給我咬籠子然後把鼻子給磨傷了。
但唯一的問題就是,他會用兩腳站立然後殭屍跳。
不然就是給我來跳樓這招。
整個很受不了他。

 

 

今天一早,他跟著我一起起床。
然後,就開始不眠不休的大暴動。
一整個下午的滾球竟然還沒辦法讓她就此罷休。
就在我出門逛婚紗的時候,有小睡片刻。
但當我一回來,馬上又醒了!!!(怒)

 

 

沒辦法,只好再把他放在滾球裡。

 

趁他在滾球裡運動的同時,來整理他的套房吧。
昨天還吃得很開心的水煮蛋蛋白,今天竟然一口也不碰。
偏偏懷孕了必須給他補充營養。
所以,還到了寵物店買了雞肉起司球和整腸劑。
捏了一小塊的起司球丟進他的床裡。

 

差不多之後,又把太太放到套房裡。
沒想到還是一樣,一直跳著殭屍舞,而且還攻擊飲水器。
實在是很受不了他耶!!!!
後來大概是放棄了吧,就躲回他的床裡。
發現了起司球,小小啃了幾口,就睡了。

 

 

就在我鬆一口氣後的十分鐘吧。
驚驚竟然又醒了!!!!!!

 

 

天阿!!!!你什麼時候作息變得這麼正常啦?
完全都不會累的耶,她!
在套房裡跳來跳去,又摔來摔去的。
看得我心臟都快停止了!!!
一個快要當媽的傢伙,怎麼還可以這麼愛玩阿?

 

 

真不知道這到底是怎樣?
難道就不能冷靜一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