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芙小拉從桃園老家度假回來了。
整整端午的連續假期,依舊是待在香蕉和客人度過。
而端午節當天,我的驚太太竟然臨盆了!!!!
一早他很順利的產下三個寶寶,其中一隻好像從產房裡蠕了出來。
所以多事的鼻屎就用他的"手"抓了回去,囧。

 

 

花太太隨後才被告知驚太太生了,才跑來將還睡意濃的芙小拉吵醒。
看到小生命的出生,突然心裡感動了起來。
感覺就像是要當阿嬤了我,XDDDD

 

 

所以整理之後,還是決定把他們母子們帶回台中安胎。
否則等我回到桃園,小寶寶應該都又回去當天使了吧,囧。
不過,我們的驚太太一整個好像不是很會照顧小寶寶說。
回到台中後,一直興沖沖的想衝出籠子裡。
這時我終於看到那幾個小寶寶在產房裡蠕動的模樣。
真的好可愛哦!!!!

 

 

晚上去上班回來,發現寶寶怎麼只剩一隻還活蹦亂跳的。
心裡很擔心也很難過。
才剛把斷氣的寶寶從產房裡夾出來而已,驚太太又把他叼回去。
還以為他是要幫牠洗澡,所以就沒太在意。
隔天一早醒來,發現,寶寶只剩一個頭了。
唉呀,逃不過的果然還是來了。

 


剩下的那隻端午小寶寶,現在驚太太很努力的照顧著。
昨晚和花太太通了電話,也告訴他這個消息後,他也是大吃一驚。
但他卻說:搞不好那隻就是你的LULU投胎回來搭!
呵,聽了突然又鼻酸了起來。

 

 

是說,我們的驚太太很不愛吃麵包蟲耶!!!
一整個不知道要怎麼給他補充營養,補充奶水。
除了丟蔬菜水果和起司球之外,就是給她滿滿的飼料。
給他喝的水,也都幾乎被他揮霍掉了。
唉呀。

 

 

今天是小寶寶出生後第五天。
剛剛在幫驚太太換飼料的時候,碰巧看到了小寶寶。
牠比第一天我看到的樣子要再長大了一倍耶!!!
整個超可愛的啦~~
希望驚太太可以好好的照顧牠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