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天,寶寶誕生後,僅存的惟一一隻黃金小寶寶。
今天一早,也離開了。
一個個,都回去當自由快樂的小天使了。

 


昨晚,芙小拉還看著那小生命踢著拳腳,呼吸著。
今天,卻只見冰冷僵硬的他,一動也不動的。
被媽媽擱在一角,置之不理。

 

 

或許,
天使的生活,會比重生要來的幸福。
芙小拉無能為力,沒辦法救活寶寶們,讓他們看看這世界。
就像,我沒有在第一時間將LULU的病,醫好。
但是,偏偏很多事情,都不是在我的能力範圍內能完成的。

 

 


畢竟我不是上帝,
可以取決誰誰誰的生命是長是短。
我不是醫生,
能替受傷生病的小動物盡一份心力。

 

 

也或許,
是因為驚驚還太小,
還不懂得該如何去照顧小生命。
我也只能這樣看著小寶寶,
任由驚驚來處置。

 

 

九天了,他的生命維持到第九天了。
身體的顏色開始變了,毛也慢慢在長了。
再過幾天,或許就能睜開眼睛了。
九天裡,我聽見牠充滿著生命力的叫聲。
看見牠充滿精神的在媽媽周圍爬行。
如今,一切都得回到原點,重新出發。

 

 

是我的疏忽,才會導致今天這樣的情形發生。
現在,等驚驚把小寶寶處理完後。
讓她休養一陣子,在考慮要不要讓她再生第二胎。
因為,得讓驚驚體力恢復。
還有,讓她再長大一點,
或許就會比較懂得該怎麼去照顧小寶寶。

 

 

整個,
心情就是超宕的。
寶寶們,乖乖去當幸福的小天使吧。
希望下次,還有這個榮幸可以在見到你們。
讓芙小拉可以好好彌補對你們的疏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