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鐘    躺在床上 思緒很複雜
並不是因為每天睡到自然醒的關係    真的    又失眠了
萌對我說了幾句話後    就笑笑的離開視線





[ 你不喜歡這種感覺 還是不敢去接受? ]

沒有    我沒有不喜歡    只是' 喜歡 ' 和 ' 去接受 '    是兩件事


前天翹了班    太多人    我懶的跟你們爭
去了哪裡    不重要    反正有司機    認得路就好    一切只想要簡單    簡單
萌拿了我最愛的TORO貓    問我   [ 喜歡嗎 ]
嗯    只是我想更貪心的    帶走黑白兩款     不過我沒對妳說
也許 我們真的太要好了    妳發現了    
對我說著     [  提前為你準備禮物好了  ]
禮物?!    其實可以不用的    但你堅持的眼神    不准我放手


[  黑與白    混在一起變成了協調的灰    就像我們    能一直在一起  ]


你很怕我離開    就像依賴著毛球玩耍的貓一樣    而我    變成了你的毛球
因為妳說    我們是一輩子的情人
[  他會和我一樣    對妳好嗎  ]    萌的語氣很沉    我懂你在擔心什麼
嘴邊還留著的巧克力    妳傾向前的一個小動作    
我們之間的距離   停格在0.6公分
妳不怕被誤會    但卻忘了    我    還是很在意
一個轉身    妳沒多說什麼    鬆開那緊握的手

只是



笑笑離開了我的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