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溫度是黃色的    萌靠著我淡淡的說著
她說她喜歡一早就能看到心愛的人陪在身邊    然後散發出金黃色的溫暖
謝謝妳    萌





天使回去了    很多人期待著    明天的天使音樂會
萌和我    也出現在隊伍之中
繞了一個轉角    又一個轉角    終於可以看到盡頭
人不多    心理作用的一種想法    無非就是希望自己也能卡到票
八點半左右    排隊的人潮增加了    500    600     700
很可惜的    我們是落在400名之外的
工作人員廣播人數已達上限之時    前前後後都是呼囂的聲浪
沒有人想半途放棄    為了看天使的最後演出而排隊


十點放票    隊伍看的出來向前了一大步
繞了兩個彎    看到華視大廳    還有人手一張門票的幸運兒緩緩走出
232    298    354    383    一下子    票派完了
我看到有人因為沒拿到票    流淚了    也看到憤怒的男歌迷大罵著工作人員吃票
雖然當時出現了兩三架攝影機    還是止不住歌迷的難過
唉    回家吧    萌牽著


南下的火車    我讓萌先離開了    告訴她下午還有個聚會
這次    雖然很想跟    但我堅持要她看家
回到中壢    以前熟悉的老地方    不過也變了很多
謝謝胖子來接我    聽他說    只有幾個人到而已    嗯    好像每次的聚會都是如此
看到婷    穗姿    吟靜   小八     浩哥他們男生們還有小專    大家都沒什麼變
一個小時多的小聚會   我們什麼都聊     老師結婚    大學研究所和未來的路
後來    萌打來了    我知道她在擔心什麼    盧了很久    她才終於乖乖的
小專因為有事所以要先走    我們也隨後就買單各自解散了
雖然萌說    今天的溫度是黃色的    
但不知不覺中    溫度降了    變成了有點憂鬱又些許神秘的    紫色


[ 失眠的第五天    今天還是想睡卻不能睡 ]


解散後    和婷她們走到市區    走走逛逛    聊了一些    
胖子說要打牌    加上大家很久沒和胖子聚了    所以放我一個人回家
還好還有穗姿她們    不算孤單
桃園站    我們分開了    想撘公車    但卻又打消了這念頭
走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在想    在想    也許還是不懂


[ 回家後    萌會說什麼呢 ]


開門    關門    換了衣服    還來不及聽萌說話    我躺在一個人的雙人床
這次    真的哭了    因為失眠睡不著    想哭    因為今天終於睡著了    想哭
娘親很不解    我失眠的原因    壓力嗎    不清楚
真的要是一直失眠下去    我想    我不能不依賴安眠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