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    萌為什麼要生氣    理直氣壯的
但    我何不想不去做到    只是我是個需要人依賴的廢人
只要有人可以帶我回家    我願意那樣





妳說他只想讓未完結的故事    重新翻作    
我偷偷的告訴萌    那時候    我難過了    生氣了
開始原以為    他說的是真的    我應該可以相信    我可以擁有短暫的甜
看見那個人    帶著他的那個人    心裡有一絲絲的忌妒    還有恨
我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也許真的有那麼被重重打擊到內心
不懂自己為什麼要在意    那麼在意他那不成文的承諾
後來    才發現那個人    並不是我想的那個人    開始惱羞成怒起來了
帶著一點我覺得已經釋懷的眼神    心裡還是有點不甘心
但也了解    當初    他為什麼寧可選擇陪她    而不是我



我問萌    我是不是真的很不會撒嬌    所以    所以    
她看著我哭花了臉    然後偷偷的笑著    也許真的哭的很醜吧
不過她什麼也沒說    依然習慣沉默的讓我靠著
而且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萌會帶著我的最愛    逗我開心
還會得意的說    像我這麼貼心的情人哪裡找呢    嗯    妳還是被我找到了



很多時候    萌總是會說出一些很驚人的話    但很可愛
她說    我是個適合在晚上養的貓    是個感性的寵物    所以她很喜歡
而她    剛好和我相反    是個只能在白天出現的小老虎
這樣她才能好好的看著我    
然後我就可以很驕傲的帶著小老虎當寵物    遛噠著
很多很多    萌的好    是只有我知道的



只是    在萌眼裡    那個感性的貓的我    為什麼沒有人領養呢
只要能給我    一個項圈    一個隨時有人回來的家
還有一個真正想把我留在身邊的那份真心
這樣就夠了



所以能不能不要只是敷衍
能不能不要拋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