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沒有可以說話的權利 請帶走我的聲音吧。]


不要給我可以思考的空間,因為對我來說,只會是浪費。
不要給我可以憧憬的泰迪熊,因為,我只會更奢望更多更多。

現在,我什麼都不想要了。
只想,一個人,默默的點燃仙女棒,慶祝自己的情人節。
想離開一陣子,想瘋狂的讓自己喝醉一次,想一個人旅行。
還想,消除記憶。


阿嬤說,這樣的我,並不算自私。
但天使說,這樣的我會遭天譴。


[ 何必讓自己搞的這麼累? ]


我只是想找個水缸,讓心回到水裡,休息一下。
是習慣,是依賴,還是,習慣依賴?
失去平衡的時候,我知道我還會有你。
現在,我還能不能挽回,躲在你心中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